Politics, Politics, Politics. 政治,政治,政治. 政治乃眾人之事.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王卓鈞,下台!

Copied From : http://feedcatcher.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5.html


多網友、朋友,針對我前天的事件,提出了諸多指教。首先,請不要說我勇敢,因為實際生活中的我一點都不勇敢,當天被警察強力抓走時,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弱者!我心中充滿了恐懼,但我得讓自己平靜,才知道要怎麼保護自己。有人認為是我們去推擠警察,是我們自找的。(所以是三個女生去推擠二十幾個警察?幾百個警察?我們三個女生怎麼推擠?)

有人問:為什麼要突破封鎖線往前行?事實是:並沒有封鎖線;整條路都是警察。我想,民主的過程對我而言,由奢入儉難。要我從民主國家回到警察國家時代,我做不到。而今天最新的消息是,那天手指脫臼的網友今天到醫院複診,診斷出頭部外傷併頭皮下血腫及輕微腦震盪。有人質疑,現在才拿國旗?對!我現在才拿,因為我只在需要宣示主權時拿國旗,不像今天KMT的議員只敢在議會裡拿,不敢在陳雲林面前拿!我們為何在國際及敏感時候才拿國旗?原因很簡單,因為要對外宣示主權!

潘醫師說:「要面對,要勇敢面對,才不會在自己心裡植下陰影」。鄭弘儀說:「台灣人只有展現意志,它們才會害怕」我經歷了一個至今警察仍無法源可溯的逮捕,我會要回我應有的權利!12367,我記得你了,讓我記下來的那些【警察們】,請你們準備好。你們暴力相待的種種,在網路上赤裸的呈現了。12367,我說過,你違法,我會讓你付出代價,讓網友們認識你!

馬英九,你公然說謊,說拿國旗沒有關係,警方不會怎麼樣!我就是當事人!你的政府說不出任何話,甚至說不出我是因為越過警戒線(因為根本沒有)。抑或是,你根本管不了這個政府?管不了警政署?管不了劉兆玄?管不了王卓鈞?你心愛的王卓鈞,他父親【特務王魯翹】,曾是蔣公最鍾愛的手下之一?所以你們可以放任他如此放緃警察在毫無法令的情況下傷害人民、賤踏人民?王卓鈞,你是中華民國的警政署署長?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的小弟?很難回答是吧?因為女警都不小心說出她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了!你居然說:「發言不當,已損及警察形象」是不小心說出秘密嗎?

昨天最令人心痛的新聞,則是,上揚唱片放了一首很美的音樂,卻被警方毫無來由的侵入、棍棒驅離民眾……

各位朋友,請你明天一定要站出來!台灣人,一個都不能少Ps.謝謝小薰、Lina(希望你病情快好起來)、謝謝貪虎里里長914、謝謝Katel、KIOSK、妙子、無尾熊、酥餅、Vincent、Joy、潘醫師、薄荷、凱特…三位議員及趙先生;謝謝我二十年來的死黨讓我有免於恐懼的感受,你總是讓我很有安全感;謝謝眾多朋友、網友、謝謝各位留言者的鼓勵。最後,謝謝勇敢的大貓,在陳匪雲林昨晚從國賓逃走時,對著他比中指,幫我報仇!至於眾小白們,必要時,我會讓你們消失。就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