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ics, Politics, Politics. 政治,政治,政治. 政治乃眾人之事.

Friday, January 2, 2009

他馬的爛區長

Source is from : http://www.wretch.cc/blog/jennifera2/15167870

英九救我?
看到這篇報紙上的文章
真讓我有衝動想打死他!

文章如下→
英九救我?


冷笑話是不好笑的笑話,
通常是因為說笑話的人口才不好,
馬英九的口才很好,
他的笑話不是冷笑話,
而是那種在傷口上撒鹽,
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無血無淚的冷酷笑話。



馬英九說把原住民當人看,
好像原住民不是人,
把他們當人看是一項很大的恩澤。
三聚氰胺是人禍,颱風是天災,
遭逢天災人禍是多數人民痛苦的事,
但我們的天才總統卻替農民竊喜,
說他們還因此小賺一筆,都市人不要跟他們計較。
這種冷酷笑話,也只有那種在颱風天,
中南部淹大水,還去游泳、健檢的總統才想得出來、說得出口。



最近馬英九又開了自殺的人一個玩笑,
他建議將生命線一九九五專線號碼
取諧音「英九救我」,比較容易記住。


說這種笑話不僅冷酷,還厚臉皮。
許多想自殺的人,是因為經濟狀況太差,
活不下去,才走上絕路,
馬英九執政半年,經濟搞得一團糟,
企業裁員關廠休無薪假,勞工朝不保夕,
有些人為圖飽暖,犯下偷竊、
搶劫,還有人了結自己、甚至小孩的生命。


造成這種悲慘世界,馬英九不應負起責任?
選前馬英九把前朝的治理批得一無是處,
彷彿台灣是人間煉獄,
而他是打著「英九救我」旗幟的救世主。
如今這個騙局被揭穿了,
馬英九還想吃尋短者的豆腐,
要把他們存活唯一寄託的生命線叫做「英九救我」,
難道非要逼他們走上絕路不可?


---------------------------------------------------------------------------------------------
李小恩碎碎念
我說
其實原本懶的打網誌的
但是看到自由時報這篇文章
讓我整個無名火冒了一圈又一圈
這個爛人
死區長 王八蛋
難道你不知道多少人是聽你打著馬上好 拼經濟
633的名號
而投下他們寶貴的一票給你嗎
現在把經濟搞成這樣
卻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
還厚臉皮的開已經快想不開的人玩笑
是怎樣
如果可以安然過日子
誰會無聊到每天去打〝英九救我〞諧音的生命線電話
你開這種玩笑
是要跟台灣人民宣告說
你治國非常無能
心腸又非常壞 冷血到不行
告訴大家
你的作用只有幫忙生命線取個諧音
還是你也要去生命線當志工
告訴打來的人
哈哈哈 妳們投我就對了
我就是那個要把妳們搞的家破人亡的人
是這樣嗎
真他馬的沒有悲天憫人



身為總統居然沒有苦民所苦
還開生命線專線的玩笑
我實在不能認同開這樣的玩笑

No comments: